先介紹一下標題

「安享魚聲」是由「安享餘生」這詞同音過來

詞意是希望大家能「安」靜「享」受泡泡「魚」的歌「聲」

泡泡魚是瘋子我的筆名

我也以此筆名開設一個部落格的粉絲專頁

想來支持的朋友們可以從下面網址點進來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bblefish0904/

 

 

之後我會不定期的寫「安享魚聲」的文章

在安享魚聲的文章裡頭

為了帶個大家祥和的氣氛

我會以「泡泡魚」取代「瘋子」的自稱

之所以會想寫安享魚聲

除了是要一邊記錄自己的生活外

也希望能在還未完成整個精神病的故事內容前

提前先將「真實的快樂」分享給大家

希望能藉此提早帶給精神病患者力量

畢竟要將整個精神病的故事內容寫完,不知要花多久時間

現在故事內容也才剛起了個頭而已

只描述到自己跌了一跤,但還未真正摔入谷底

要藉由精神病的故事內容,帶著大家,從平坦的人生旅途,跌入低谷,拍掉臉上的淚水與泥土;再從谷底爬到山頭,看見晨曦,感受綠林的幽美與芬芳;最後再從山頭,飛至雲端,看見彩虹,享受天際的寬廣與自在,這是需要用好幾千萬的文字,才比較有可能辦到的

我知道有不少讀者反映說,他們比較期待精神病故事的下一篇章

但為了確保文章品質,讓大家能更真實地踏入精神病的世界裡,泡泡魚我認為自己必須做更多的準備功課,而不能只單靠自身的回憶與情緒

所以泡泡魚我還須看很多很多的書,增加自己的文學內涵,提升自己的寫作文筆,才能不枉費大家對精神病故事的期待

泡泡魚非常感謝喜愛精神病故事的讀者們,但也懇請您耐心等待。從第三章之後的每個章節,應該都須花費一段時間才能完成

在等待的時間裡,各位不嫌棄的話,可以先看看「打氣文」、「感謝文」,以及今天新設的「瘋言瘋語」

在「瘋言瘋語」裡,除了會收錄安享魚聲的文章外,也會寫文回答讀者的問題......雖然截至目前只有一個讀者問了一個問題,且那位讀者還是泡泡魚以前的同事......

但不論是誰,泡泡魚都希望有人願意提問,讓泡泡魚有更多新文章可以寫

 

 

而在安享魚聲裡,因為會記錄到自己的日常生活,所以泡泡魚也會在文章裡頭提到自己身旁的一些親朋好友們

只要有被泡泡魚點名到的人,泡泡魚都會告知那位「不幸的朋友」。但不用擔心,泡泡魚都會以假名代稱,不會洩漏個資;而若不滿意文章內容,泡泡魚也會將該部分刪除

在安享魚聲裡,畢竟是要讓大家享受安和的氣氛,所以泡泡魚也只會寫朋友的好,不會寫朋友的壞,所以被寫到的朋友們未必真的是不幸

我想大家多少都希望自己的一些事蹟被記錄在人間吧?所以再麻煩有被寫入的朋友們多轉發該篇文章,你們若捧紅了泡泡魚,也就相對的捧紅了你們自己,在此還請各個之後被寫入的朋友們,不要太淡泊名利!

 

 

那麼「新文發佈會」到此結束!往後的日子,還請各位讀者,尤其是泡泡魚的親朋好友們,多多支持泡泡魚的安享魚聲了~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